© Louise VII

Powered by LOFTER

[赤黑] 怦然心动 Ch.1.2

Chapter 1.2


[黑子哲也视角]


第一次遇见赤司征十郎时,我已经被他深深地吸引着,只此以后,一直,深爱着他。


在家中看书时,听见外面传来货车和工人们嘈杂的声音。我从窗户往外看,尽入眼帘的,是见过最美的画面。


玫红的发丝,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艳丽,衬托俊俏的脸庞,如玫瑰一样美丽。第一次,我发现一个人可以长得这么好看。


想更仔细的看他。我走近他们,悄然问道:“需要帮忙吗?“


显然地,像其他人一样,他们都被我吓到了。他的父亲看上去是一个很严肃的人,他说:“不用了,谢谢你。小朋友,你是谁?“


“不好意思,忘记自我介绍了。我是黑子哲也,住在你们对面。“看我这失礼的,居然把最基本的礼仪也忘记了。


“你好,黑子小朋友。以后请多多指教了。征十郎。“


“你好,我是赤司征十郎。以后请多多指教。“他微微鞠躬,向我打招呼。


“你好,赤司君。请多多指教。“我回以他相同的礼数,躬身说道。


挺起身来,终于看见那使我毕生难忘的双眸。一金,一红。如异国猫妖冶的异色瞳。上帝是有多眷顾此人,才会赐予他这副能魅惑众生的容貌?也许是我太夸张了,可是,我可以肯定,早在我们目光相接那刻起,丘比特的箭射进我心中,而我,也不打算交还。


真像妈妈说的童话故事中,王子和王子的浪漫邂逅。


情不自禁的,想告诉眼前人我心中的感受,但又怕太害羞,对方听不到,只好向他走近一步,勇敢的表达我的心意:


“我喜欢你,赤司君。“


没有想过可能发生的场面,他惊慌的后退几步,难以置信的盯着我。我把他吓到了。后悔不已,自己怎可以这么冲动?匆忙道别后,我急步回家,伏在自己的床上喘息着。我在想什么?


妈妈走进房间内,温柔的问我发生什么事了。我把整件事的经过告诉​​她,只见她笑着,和我相同的蓝眸中尽是愉悦,她说:“放心,哲也。那孩子只不过是太害羞了。妈妈支持你,要勇敢的追......不......结识新朋友,打开他的心房,知道吗?“


得到妈妈的鼓励,那天晚上,我立下决心,要走进害羞的赤司君心坎里去。


所以当我在课室里看见他坐在离我不远的座位时,兴奋不已的对他打招呼。


上帝,谢谢你。


Tbc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陪养正确恋爱观,要从小娃娃抓起(笑) by黑子妈妈


发表于2015-07-18.21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