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Louise VII

Powered by LOFTER

[赤黑] 怦然心动 Ch.1.1

Chapter 1.1


[赤司征十郎视角]


自从黑子哲也在我的生命中出现,我只希望是他能离开我,从我的视线范围内消失。


在我七岁时搬到他隔壁开始,一切都变得麻烦起来。第一次遇见他时,我在帮父亲搬运货车上的纸箱,一个蓝色的身影突然出现,像鬼魂一样,面无表情的问我们:“需要帮忙吗?“


那困扰我多年的声音响起。


父亲严肃的回应道:“不用了,谢谢你。小朋友,你是谁?“


“不好意思,忘记自我介绍了。我是黑子哲也,住在你们对面。“他指着那间简陋矮小的房子,语调平直的说。


“你好,黑子小朋友。以后请多多指教了。征十郎。“父亲依旧用那严厉的眼神看着我,给予我无形的压力。


“你好,我是赤司征十郎。以后请多多指教。“我边说着,边向他微微鞠躬。


“你好,赤司君。请多多指教。“


我们像大人一样表示礼仪。从外人眼中看来,是最温馨不过的画面。父亲挺喜欢黑子,从他的眼神和轻轻上扬的嘴角可以得知。


人们说,第一印象会基定那人在你心中多达70%的形象。


这一定是瞎话。


我承认,黑子的礼貌使我对他有一点点好感。可惜,当我们鞠躬过后立起身来,他一直紧盯着我。他的一双蓝眸子,不同于那瘫着的脸,热切,甚至激烈,直勾勾的与我对视,似是相识已久,相逢未晚的朋友。这令我感到不安。


接下来的话,更是使我躲避他多年,狠不得马上又搬家的因由。


“我喜欢你,赤司君。“他踏近一步,俯身在我耳旁轻轻说道。


毛骨悚然的感觉走遍全身。第一次,我被人吓得慌张的向后退步。第一次,我被初次见面的人告白。第一次,我想远离一个人,永远的,不要再看见他。


七岁的我,天真无邪,以为只要自己小心点儿,就不会再遇见他。


可我看着,那里!他就坐在和我相隔几行的位置上。


“赤司君,你好!“罕见的,他带着灿烂的笑容对我喊着。


“哦......你们认识的?很难得看见黑子有表情,你在他心里想必是很特别的存在哦。“邻座同学揶揄我。


上帝呀,救救我。


Tbc.


发表于2015-07-18.22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