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Louise VII

Powered by LOFTER

突发感言

最近有几位很仰慕的太太都宣佈淡圈了,除了不舍和难过,还有一点儿迷茫。


赤黑是我喜欢上的第一对cp。在一年前高三开学前的晚上,心血来潮就去看了黑篮,通宵窝在被窝里连续看了好多集,第二天呆着去上课。大概是那时候就决定我会沉迷下去。


初次接触赤黑是在三个月后,在网上看了昏迷黑子和乖孩子赤司的漫画,新世界的大门就这样打开了。接下来的日子里,也不管高考马上到了,图,文,漫画,几乎都看了。然后,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自己写了文。从无人问津,到大家的鼓励,留言,一路走来很多感触,最多的还是无尽的感谢。


我不是一个活跃,健谈的人。那怕是在三次元里,我也是担当着旁观者的角色,静静的看着一切发生。会介入的时候,代表我真的很在意那件事情。踏出了那一步以后,就很难回头了。赤黑是我最喜欢的cp,也永远是我唯一喜欢的cp。


认识黑篮的日子比很多人短,想加入的时候发现已经人去楼空,错过了和大家追文,讨论的时机。更何况现在黑篮也完结了,还留在这个圈子里的同志们,还会留多久呢?我的热情什么时候会淡去呢?


脑中有数不尽的梗,去旅行的时后也会到处寻找灵感,我做过最投入忘我的事大概就是为了赤黑。或许会说我太沉迷在二次元的世界里,但我始终觉得这是值得的。在写文,看文以前,我不会想像到自己会有热爱,专注做一件事情的一面。即使是在将来,我退圈的一天,我也不会后悔今天所做的一切。


最后,希望退圈的太太们生活愉快,继续尽情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还留在圈里跟我沉迷下去的同志们,多多指教!很欢迎你们来找我,不管是三次元,还是二次元。其实我想更融入在圈子里。。。


各位,晚安。祝好梦。


~路


发表于2015-10-02.26热度.